close

昨晚夢見了很可怕的東西,醒來后,朋友說我的看起來怪怪的。她說我的臉腫了。

可能是因爲半夜哭了。

昨晚夢見我的爸爸去世了。我嚇哭了。夢裏媽媽沒有表情,一個人睡覺,我爬去房間找她,她告訴我床底下有爸爸給我買的東西,我打開一看,有很漂亮的衣服和很精致的文具…… 

醒了以後過了一會兒,才知道原來這個是夢。原來失去至親的人是這麽可怕,無法想象爸爸小時候是怎麽長大的,因爲他就是一個孤兒。

我時常覺得父輩總是把他們的觀念強加給我們,不管他們正確與否,因爲這樣,我也常常會感到自卑。

我很少打電話回家,因爲我的父母都是類似工作狂的人。媽媽從來都沒有打過電話給我, 於是我認爲其實,他們也沒有那麽的想念我。

可是某天,仔細地想想,如果一個媽媽努力的工作為自己的孩子,可是卻很少得到孩子的問候,這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,至少,我知道,他們已經老了。

直到現在,我仍然無法擺脫夢裏的悲傷,原來,我是如此的離不開他們,如此的想念他們。

孔子說,我們應該記得父母的年齡,一為喜,二為憂。

見天早上上課的狀態精神恍惚。

下午決定睡一覺,然後好好的上課。

結果,午睡的時候,卻夢見了我坐公車回家,天空有了龍捲風。你可以清晰的看到龍卷風的樣子,車被卷起,我們被抛下。

這裡是龍捲風會發生的地區, 也是龍捲風發生的季節。

下午醒后,更是精神恍惚。

This is not my day. 

期待已久WIRELESS終于要開始安裝了,卻因爲房東認真負責的刷外墻,給耽誤了。

所以,有時候每個人都在努力的做好自己分内事的時候,不一定見得事情就會做好。

時間關係,就此停筆吧! 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n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