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通宵的感覺,= =, 其實還是蠻可怕的。因爲你知道所有的人都睡了,可是自己肚子餓得時候還是一個人走到廚房,番東西吃。如果半夜有人起來,那個人會被吃東西的東西下嚇醒。

我在看著一章書,這張書似乎永遠也看不完,無亂我怎麽番,結果總是一樣,= =, 無邊無際。所以這本書被我命名為《沙之書》,那是以前看得一篇小説,小説的主人公去買了這本書,因爲好奇。結果無論如何,他都找不到書的最後一頁。到最後無奈之下,他只好它丟棄在圖書館裏。我很喜歡這本小説,當然是因爲神秘,但是,= =, 現在這本是課本,我強調一下,是課本,所以,never. 不過,我倒是也有種想把它丟在圖書館裏的衝動。 天啊!!快!! 制止我!!!

= =, 熬夜的感覺就像自己的内臟開始慢慢的衰竭。都怪一天無聊看了一篇報道,是關於大學生熬夜,結果内臟器官衰竭而死。看完后,呆了下,然後是冷汗狂飆。因爲,我的生活習慣其實和她也沒什麽兩樣。所以,每次要開始熬夜是,就會覺得,阿!!! 我快要…… 天要亡我!!!!!!

不是故意的,寫著寫著,居然用了7分鐘,唉,有在冒著生命危險寫些無爲的東西了,可是看書的話,我覺得我的腦細胞會死的更快。

器官衰退?還是腦細胞死亡???

其實,我覺得我已經在兩者兼顧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n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